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聖誕聚會@HeSheEat

最近行街已經發現很多地方已有聖誕佈置,提醒我是時候和朋友聚一聚了。十二月公司比較忙,所以決定將聖誕聚會提前,第一個聖誕聚會當然和我一樣是吃貨的好友A小姐聚一聚,地點是我們至愛的HeSheEat。


也有數月沒有來,menu轉了,多了一份驚喜多了一份甜。


我點了有機茉利茶,淡香的茉利花香,暖身好幫手;A小姐點了Oats Yogurt Milkshake,她說甜味剛好。


帶子青蘋果焦糖合桃蜜糖芥末醬沙律:青甜的青蘋果很爽脆,沙律菜新鮮,帶子燒得剛好;原來焦糖合桃是自家製的,美味可口;大愛這沙律,清新健康之選。


Special item之一嘅鷄肉釀磨菇


不得不讚真的很好吃,炸得鬆脆,沒有太多炸粉,雞肉係中心,磨菇在外,可保留肉汁。


上次已經想試,今次終於可以食到。


漢堡包鬆軟,牛肉鮮味配上大大件的大磨菇,當然不能少了芝士,份量十足,好滿足。


甜品時間:朱古力窩夫,女生嘛,總有第二個胃去吃甜品(你們懂的);窩夫鬆軟不會乾,外表像一塊朱古力。


猜對了,是我點的,太愛心太軟了。


朱古力甜度剛好,和雪糕很配合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