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鬧市中的Amour Garden

準時下班,心情特別好,想到旺角走走,所以search一下有甚麼好吃的地方。看到Amour Garden Grill & Bar,便打電話問可否walk in,店員說剛好有人cancel booking,可以留位子給我;開心的時候特別幸運喔。


一出電梯便看到大大個的logo banner,在繁忙中的都市有個地方叫Amour Garden。


環境輕鬆自在,很適合工作後來這裏放鬆一下。


有飛鏢玩,開party,三五知己聚會最適合不過。



我們點了二人餐,選擇了沙律,新鮮蔬菜配日式麻醬,再配Parma ham,原來都好match。


海鮮拼盤有青口、螺及大蝦,青口清甜,螺新鮮爽口,大蝦肉質彈滑。


三文魚多士有驚喜,三文魚配獨特的醬汁放在多士上,口感十足,回味無窮。


主菜:西冷配薯菜,喜歡吃薯蓉,入口即溶化而且薯仔味十足;西冷剛好煎七成熟,容易入口,厚身啖啖肉。



主菜:BBQ豬肋骨,肉質鮮美嫩滑,配上甜度剛好的醬汁,真的停不了口。


甜品時間:大小適中,不會給肚子加重負擔(呵呵)。



Amour Garden Grill & Bar
旺角豉油街15號萬利商業大廈4樓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