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—牛禪燒肉日本料理

朋友建議今次聚會吃燒烤,因為剛轉天氣,所以我提議去吃燒肉日本料理;有日同事吃完大讚好吃,而且除了燒肉還有日本料理,多選擇,各人也吃到自己喜愛的食物。



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牛禪燒肉日本料理。



餐前小食---燒日本銀杏($108),味道爽脆。


一囗芝士($88),好cheese喔,炸得剛好,不會滿囗油,芝士份量多;芝士粉絲一定唔可以錯過。


鷄卷溫泉蛋沙律($98),顏色鮮豔奪目,好清新的感覺,鷄卷入面有甘筍及西芹,口感十足,配上油醋汁及日本溫泉蛋,這個配合是絕配;可以吃多份喔。


秋刀魚壽司($88/2件),初初看到想試下,朋友說有點貴,之後店員說原來是日本空運的飛機貨,保證新鮮,所以定這價格;朋友也說豪一次,真的沒有點錯喔,好新鮮,肉質嫩滑,好有秋天的感覺!


秋刀魚刺身($168),店員推薦的,肉質鮮嫩,配上芥末更特出其鮮甜,非常新鮮。


不少得的燒肉:九洲西冷($260/100gm)、近江牛肩($228)、近江小排($330)、白鰻($128)、雪場蟹腳($268)


近江牛肩:真的是第一次吃牛肩,原來肉質也很幼嫩,而且質感豐厚


九洲西冷:看上去好像很薄,但燒好後,肉汁仍然鎖在肉裏,非常juicy。


近江小排:入口即溶化,配上少許岩鹽已經很特出。


白鰻:熟透的白鰻雪白而且爽身彈牙。


雪場蟹腳:第一次燒蟹腳,感覺特別,蟹肉鮮甜特出,不用配任何醬油也可以。

牛禪燒肉日本料理
銅鑼灣世貿中心1302室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