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紙梳不斷才是真正柔順的王道

夏天太熱,經常出油,但髮質仍然乾燥打結,每天外出前要梳好幾次頭髮整理好才可出門,真的麻煩萬分。
幸好這次有幸體驗Rejoice人參滋養洗髮露及抗護焗油精華。Rejoice經典焗油系列,配方含焗油精華與突破性雙重滋潤因子,針對髮質乾澀、毛躁,深層滋潤髮根至髮尾,有效修護毛鱗片,讓秀髮體驗如Salon焗油護髮後的盈潤絲滑。
七天的用後感:使用前的頭髮比較乾及常打結,用紙梳一梳,看到是彎曲不少(變形)。使用後的頭髮比之前柔順及打結情況減少,髮根變得清爽、髮尾柔順;用紙梳一梳,紙梳沒有變型,像沒有使用過似的。秀髮變得柔順易梳理,非常適合夏天使用。

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<<產品及資料由P&G提供>>
P&G生活家 x《旭茉JESSICA》「星級試用大使活動」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