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一用愛上,好像用了修圖app,L'OREAL PARIS Revitalift Magic Blur活力緊緻撫紋眼霜及面霜

早前因工作有一些調整,晚上比較難入睡或是很晚才睡覺。弄得眼袋及細紋紛紛出來示好,皮膚狀況也不太好,我不要這樣喔,這時剛好有幸參與L'Oreal Paris試用活動,好吧,看看我怎樣和眼袋、眼紋說Bye Bye及將肌膚回復年輕吧。


L'OREAL PARIS Revitalift Magic Eye Blur活力緊緻撫紋眼霜,延續美塗霜「眼紋擦膠筆」無需修圖,即時修飾細紋、眼袋,重拾眼周平滑肌。


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膚,以OPTI-BLUR光感柔膚科技注入蘊含強效Anti-Aging Actives & Caffeines咖啡因,即時修飾眼部細紋及暗沉及眼袋,持續使用,更可減淡眼部皺紋、浮腫,回復年輕美眸。



筆型的眼紋擦膠筆,一支立即為眼部修圖的筆。





易推,感覺順滑。


好像修圖app,即時減少眼紋及眼袋。


L'OREAL PARIS Revitalift Magic Blur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。


OPTI-BLUR光感柔膚科技:將擁有光線折射作用的Light Reflecting Silicon Elastomers光感矽彈性體、Silica二氧化矽及Skin Smoothing Polymers柔膚聚合物結合並融入絲滑質感的乳霜中,即時修飾細紋、皺紋及毛孔,令肌膚柔滑細緻。



強效PRO-RETINOL A維他命A:結合強效抗皺成份維他命A,持續發揮抗皺功效以抵抗歲月痕跡,重獲年輕的肌膚。





像cream一般細滑。


右邊手背即時顯得有光澤,俢飾細紋。


用後感:美塗霜如絲緞般柔滑、慕絲質地,肌膚吸收快,補濕力高,毛孔變小了及有效遮蓋細紋。感覺清爽不會膩,適合四季。大愛美塗霜跟眼紋擦膠筆一起用,不用美肌app也可達到年輕肌膚;會持續使用令肌膚更緊緻及膚色均勻。


上妝更貼服,更持久。

L'OREAL PARIS Revitalift Magic Eye Blur活力緊緻撫紋眼霜
建議零售價:$175/15ml

L'OREAL PARIS Revitalift Magic Blur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
建議零售價:$199/50ml

在L'OREAL Paris各專門店、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、主要超市及藥房有售。

L'OREAL Paris各專門店:
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(2506 1883
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-V7 & V8店 (2698 2383
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-269號 (2116 4839

L'OREAL Paris專櫃:
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(3903 8902
屯門AEON (2450 3268

有關品牌
作為L'Oreal Group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'Oreal Paris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,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,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。自1907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,如今L'Oreal Paris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、彩妝等諸多領域,在香港L'Oreal Paris的5大產品缐為:肌膚保養系列、彩妝系列、男士護膚系列、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。為了將美的產品融於美的文化、藝術、理念,將「從指尖到髮梢」的美麗帶給全世界,L'Oreal Paris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,組成"夢之隊"來見證L'Oreal Paris的實力,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L'Oreal Paris美麗無疆的氣勢,並使"L'Oreal Paris,你值得擁有!Because you are worth it!"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。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「是此試用由L'Oreal Paris提供」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