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一家安康,24小時抑菌防護

這幾年病菌變種快而且頑強,除了做運動增強抵抗力及勤洗手預防外,還有什麼方法?答案是將衣物套上一層保護膜,去保護整個身體。聽上去很誇張?大熱天氣還要穿多一件保護衣?當然不是,是為衣物加上一層保護膜。


Comfort金紡全新抑菌防護柔順劑,有效24小時抑菌防護,特含抗菌天然茶樹油因子,深入衣物纖維,形成一層強效保護層。



經實驗證明,在固定實驗條件下,產品有效去除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肺炎克雷伯氏菌。



7in1,柔軟舒適、氣味清新、防止靜電、亮麗如新、中和䶨性洗衣殘留、平整貼服及不易變形



全新環保配方及經專業皮膚測試驗證,配方溫和不刺激。



有效除菌99.9%。



1滴=4滴的柔順效果(依實際情況調整用量達至最佳效果。



用後感:香味柔和不刺鼻,衣物洗乾淨後特別香滑、潔淨及柔順;每天也穿著香噴噴的衣服外出,真的很幸福喔。一家人用得安心,穿得放心,安康快樂。




金紡抑菌防護精華柔順劑
HKD$24.9 / 880ml
香港惠康超級市場、百佳超級市場、FUSION、TASTE、INTERNATIONAL、AEON、APITA、UNY、PIAGO分店有售。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「是此試用由該品牌提供」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