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我有我style,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+ PA++++

平時上班怎樣累,放假時必定會做運動減壓,出一身汗去舒緩一下情緒。我喜歡四處走動,看看新事物,感覺年輕不脫節;平日喜歡獨自去跑步,跑步令我忘記一切煩惱,定下目標跑到終點站,那份喜悅及笑容由心發出。群體活動喜歡到海灘玩水及行山;行山除了看到美麗的風景、增加知識及技能外,更可以體驗合作性。大家互相鼓勵及支持是行山的樂趣之一喔。


很美吧?要不要一起行一行?走一走?對了,熱身運動是要做的,但也有一件重要事情不可忽略的,那便是塗防曬產品;很多人常誤以為陰天可以不塗防曬因為沒有太陽,那你便墮入紫外線的陷阱了;紫外線不論晴天或是陰天也存在的,防曬除了防止黑色素外,也是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。開始我們的防曬之旅吧。


我們運動、流汗或遇到水時也知道是時候要補防曬產品,真的有點煩及不方便。有沒有想過流汗及遇到水的同時也可防曬?沒錯,今次同行的有No.1防曬產品Shiseido全新升級Perfect UV Protector,利用離子礦物感應成分,形成高效防水膜層,提供高度防曬效果,更是全球首創「遇水愈強」防曬技術。



獨家WetForce技術,當接觸水分,無論是清水或汗水也能強化防曬保護膜層。






Perfect UV Protector雙重防曬保護膜於水中浸泡前形成均勻膜層,隔絕紫外線;於水中浸泡後形成高度斥水膜層,進一步提升防曬保護膜層的功效。





易推,吸收力快而且不會亁。



不怕運動流汗時沒有防曬功效,安心快樂的去玩出一身汗,健康同時防曬,人生就是如此美好。來吧,一起過一個健康不怕黑的夏天,let's have fun in this Summer! 
 
更多資訊可參閱:



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「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