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Wish Formula C15抗氧緊致精華

早前出席Wish Formula 活動後,獲得他們家皇牌之一的C15 serum回家體驗一下。


Wish Formula功能性精華系列,根據不同肌膚問題如敏感、缺水及膚色暗啞等硏製而成,加入高濃度天然植物成分,並配合維他命C及B5等高效成分,能有效舒緩敏感肌膚的壓力,為肌膚注入豐富營養及鎖緊水分,回復健康、水潤、亮澤。



C15 Serum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
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硏發,含輔酶Q10和多酚,並與生物抗氧化物雞尾酒成分混合,為肌膚補充足夠營養,滋潤同時美白肌膚,讓肌膚迅速回復透亮。


主要成分:左旋維他命C、天然抗氧化混合物(15%)、維他命CPMG、脂溶性維他命C、卵磷脂、β-葡聚醣、葡萄籽油、橙精油



用後感:橙味香濃不刺鼻,吸收速度快,塗上精華皮膚會有微刺感,這是正常現象。建議開封後冷藏保存,保存期為6至8星期內。


使用十數天後,膚色均勻,暗瘡印也淡了些,最驚喜的時,每當使用美白產品時也會令我的肌膚比較乾,而C15沒有給我這樣煩惱,而且化妝也不會浮粉,真的大愛喔!


維他命C含抗氧化及美白功效,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,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對抗肌膚衰老問題。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<< 產品及資料由Wish Formula提供>>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