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食串燒都要豪一番

朋友聚會往往是我最開始和期待的,享受美食之餘又可和朋友相聚,人生就是這麼簡單。每次跟這班朋友外出一定會有驚喜,今次便來到SOHO BBQ。朋友之前跟他的朋友來過所以特意推介給我們。


喜歡店內的設計,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室呢。



還在等另一個朋友便先来燒尤魚,好好味喔(大叫)我們等朋友來到再叫一客,朋友是尤魚控喔!


燒燒賣,兩位友人不停讚好,叫了好幾回,我自已便覺得一般,還是喜歡普通蒸的,哈哈。


腸腸也是他們喜歡的。




朋友預先訂位時便預留了一些海鮮,我總算沾了朋友的光吧,哈哈。
聖子用蒜容燒,我不吃辣,所以他們沒有加辣,配上蒜容真的是絕配。


硯是煮的,味道不錯。


主角是蠔和北寄貝(北寄貝沒有拍照,太興奮忘了)
先說北寄貝,肉質鮮甜美味,而且啖啖肉,難以忘記。
蠔也是我最愛之一,肉質肥美,配蒜和蔥去燒,襯熱吃喔!
價格也合理,我們叫了很多食物及啤酒,每人大摡200元左右。

豪燒串燒專門店SOHO BBQ
地址:深水埗福華街110號地下
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
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 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