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姊妹相聚@茶木

316約了好妹妹在茶木見面聊天,今天的運氣不錯喔,不用等位,可能是因為大概過了午餐時間吧。我先到便坐下來等妹妹,店員見我還在等人便說可以下單時才開始計算九十分鐘,很好人!


今次第一次到銅鑼灣黃金廣場分店,menu是2015春季號。


我點了洛神洋菊茶,喜歡它的味道而且不會過甜。


炸雞棒棒柚子沙拉,這個有驚喜,雞棒炸得剛好不會太乾,另有附上沙拉醋,我沒有點太多來吃,因為味道已經好吃了。


名字忘了,是炸雞球配辣醬汁,我不吃辣的,但這個真的是微辣而且可口。


最後甜品時間選了這個草莓厚吐司(其實名子也忘了)好像是新產品?!因為之前已經試過蜜糖吐司,所以今次試這個,一試便喜歡了,沒有蜜糖吐司那麼飽而且選用的麵包也不一樣,這款吐司是鬆軟的。

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

*歡迎留言或聯絡* 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