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不緊張,無壓力,有健康,由蔘出發

可能因為農曆新年假將至,工作量增加了,說不累是騙你的吧,壓力也增加不少,整個身體很累精神也很疲憊。等等,我要靚靚有精神放新年假喔!好吧,補一補先,人蔘是不錯的選擇,但每次要切小片再開水喝,對我來說有點麻煩(是懶惰吧)。此時發現,高麗蔘粉,是由正官庄出品;是我的恩物,因為太方便了,我喜歡用溫水開來喝,而且不會失去它原有的味道。早上喝特別有精神去打拼,下午茶喝有點加油的力量,晚上喝有助提高睡眠質素。喜歡它沒有苦澀,有甘的味道。

正官庄高麗蔘粉

韓國人蔘公社保證

可用溫水開或者融入各種各樣的料理中

喜歡開溫水喝,還有它的味道,冬天恩物,因為手腳冰冷有明顯改善喔!

Thank you tryit for the invitation!
~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體驗分享,敬請注意 !~
*歡迎留言或聯絡*  
s.berryblythe@gmail.com
Blog: strawberryblythe.blogspot.hk
FB: S.BerryBlythe
IG: s.berryblyt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