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水潤彈滑level up, D’ORIENT B5 Mask

自從小b出世後,我便忙東忙西,真的不知道忙什麼,只知道真的抽不到時間去美容院享受一下。唯有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肌膚護理,敷面膜便是我最享受的一刻。最近收到美容院級的面膜,讓我在家中也能體驗美容院的享受時刻。



D'ORIENT B5 MASK
D'ORIENT 水合維他命B5面膜


成分及功效:
小麥胚芽油 :
- 含維他命E有助促進新的細胞生成
- 滋潤皮膚:對乾燥、缺水、老化、皺紋肌膚極有幫助
- 抗自由基:延緩皮膚老化,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



維他命B5 :
- 一種保濕成分,和玻尿酸一樣可以幫皮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
- 維他命B5已經被證實具有消炎功效,對受刺激的皮膚可減輕症狀
- 配上甘油使用,濕潤效果更顯著



透明質酸 :
- 為肌膚長效帶來滋潤及保護
- 把水分緊緊鎖於皮層內深度補濕
- 平滑表皮,使皮膚如絲幼滑


甘油 :
- 幫助皮膚吸收水分,與B5結合更可提高吸水能力
- 潤澤皮膚,維持皮膚水潤狀態
- 舒緩敏感皮膚帶來的脆弱、繃緊、粗糙、泛紅和灼熱不適




用後感:這款D'ORIENT 水合維他命B5面膜真的讓我很驚訝,一打開包裝,內𥚃的精華液非常多,面膜質感也很堅挺,比一般面膜厚一點但不會感到焗,鎖住水分。
敷完面膜,我喜歡用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加以按摩;明顯感受到臉上充滿水份有彈性,而且肌膚比之前更有光澤及平滑,忍不住叫老公摸一下,第二天早上醒來化妝特別明亮而不浮粉,非常喜歡這D'ORIENT 水合維他命B5面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︰

是次 產品/體驗 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